close
我的iphone4接上電腦後
我的電腦裡面就會出現一個 相機圖案 名稱是: XXX's IPHONE
打開之後裡面就有我拍的照片


但是我朋友的IHPONE 接上去之後 卻沒有這個東西
導致她不知道如何把照片傳至電腦

我很想幫她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有叫她拍 她IPHONE接上電腦後 我的電腦裡面跑出來的資料夾

再看看是不是有其他的可以點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這種情形
明明是接上電腦後 就可以簡單的把所拍的照片抓出來了


可是我朋友的卻沒有


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你們
http://www.macroplant.com/iexplorer/


可以下載這個唷 方便多了
你朋友是用mac 嗎?如果用mac的話我都在iphoto裡面抓照片
裝ITUNES了嗎?
我記得沒裝好像是不會有的樣子

魚丸安安 wrote:
我的iphone4接...(恕刪)
多插幾次....
多等一下..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因為之前也是用公司的電腦想傳送照片..
我的4S就一插就有..
同事的4要等一下下..
個人經驗參考一下吧..
ukthemax wrote:
裝ITUNES了嗎?...(恕刪)

公司不能裝..所以確定不是這個原因..
上週無意間發現

如果是使用市售行動電源所附贈的那條線(其中有一端是可以換接頭的那種)

接到電腦會沒辦法傳資料喔

只能當作充電線使用~~

不知道你朋友是不是這樣的問題~~


魚丸安安 wrote:
我的iphone4接...(恕刪)


IPHONE 連結到 windows 系統是需要驅動程式的.
一般我們使用者是下載 itunes 後安裝到電腦裡.
itunes 安裝時會同時安裝 iphone 的驅動程式.


end.


樓上幾位提供版友的方法若還是無法解決的話請參考APPLE官方的移除ITUNES再重新安裝ITUNES,記得安裝ITUNES之前要重新開機再安裝...
移除並重新安裝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上的 iTunes、QuickTime 及其他軟體組件


我個人前陣子也遇到過電腦抓不到IPHONE但是ITUNES有抓到IPHONE,照APPLE官方移除所有相關組件重新安ITUNES就正常了
我的經驗是如果有設定解鎖密碼的話,雖然看的到你說的有照相機的iphone裝置,但點進去的話是看不到任何的資料夾,只能把設定裡的解除密碼的選項先關掉才看的到那個資料夾,之前我遇過的經驗希望能幫的上你。
之前我也是這樣..一直重覆安裝iTunes也是沒有用
就是讀取不到手機的照片

我的方法是(前提是已安裝iTunes和電腦已連結iPhone)
進入 控制台 => 裝置管理員 =>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 Apple Mobile Device USB Driver
=> 右鍵(反鍵) =>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 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 完成!

你可以試試看看~!!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2598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