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有沒有人拿XS也發生這種事情,我原本的iphone6都不會這樣

我爬文後也沒有確切的解答

我有拿另外一台筆電試,但結果是一樣的

想說用AIRDROP傳到另外一支手機再傳電腦,結果XS的AIRDROP有抓到6的,但傳輸就一直卡在等待中

我是不是拿到機王了.....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搞了兩天
終於發現解法
把iphone當前的背景程式全部關一關在試試看吧~
有成功,感謝大大!
eltan1216 wrote:
如標題,有沒有人拿XS...(恕刪)
我也是發生一樣的狀況
Xs MAX 265G
連接USB後打開本機\Apple iPhone\Internal Storage\DCIM
選取要複製到電腦的照片和影片後就到電腦貼上就會出現
連接到某個裝置失去作用的訊息,然後就當了

重插USB,重開手機,重灌iTunes都試過了
用的也是原廠的USB線

後來發現,如果只COPY照片,不會當掉
可以正常COPY,但是只要選影片(兩片以上)就會當掉

現在的作法是一次選一個影片COPY,等他COPY好了
再選一片,但是COPY個2~3片,就又會當掉
只好拔USB再重新來一次

也有用airmore和iTools來複製過檔案
但是這兩個方式傳到電腦的檔案都會被壓縮
例如一個大小約1G的影片檔,用airmore傳到電腦會變成500mb

把手機上的背景的app都關閉我也試過了,但沒用
真的不知道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終於看到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了,上網找了好幾天也沒找到有網友有相同狀況,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能試的方法都試過了(囧)

Jeromeleee wrote:
終於看到有人有跟我...(恕刪)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買OTG外接USB來傳,又怕會有一樣的狀況.......慘...
我iphone7最近也是遇到這樣的問題~
照片可以拷貝
唯獨影片就是不行



但是iphone6和iphone5s都很ok
真的困擾慘了
應該是 iPhone 7 之後機型配合 iOS 11 以後支援 HEIV/HEVC (H.265)高效率壓縮儲存的問題

「設定 - 相片 - 傳到 MAC 或 PC」預設值"自動"傳到電腦過程中會自動轉檔成 JPEG/H.264,轉檔傳輸過程中常常會突然中斷。
若選擇"保留原始檔"(HEIV/HEVC)傳輸到電腦,好像就比較不會斷。檔案小、速度也快很多。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7022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您的答覆~ 真的解決了問題

當要拷貝影片時候
就要把[照片]設定裡的[傳到PC]改為[保留原始檔]
這樣就可以順利抓出影片



T山T子 wrote: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您的...(恕刪)

"保留原始檔" 抓出來電腦的話檔案格式用 PotPlayer 看的話就是 H.265 格式了!
檔案縮小一半以上,畫質一樣。有些播放軟體可能不能播放,更新就可以看了。

很高興有幫到你解決問題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559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