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馮提莫爆出乾爹床照慘遭女主播圍譙 整容前換頭照瘋傳

中時電子報
吳玫穎
馮提莫整形前舊照瘋傳。(取自微博)
馮提莫整形前舊照瘋傳。(取自微博)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馮提莫爆婚內出軌,床上甜擁土豪照流出。(取自微博)
馮提莫爆婚內出軌,床上甜擁土豪照流出。(取自微博)
馮提莫整容前舊照瘋傳。(取自微博)
馮提莫整容前舊照瘋傳。(取自微博)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本名馮亞男)外型亮眼又擁有好歌聲,擁有千萬粉絲的她,近來被「離婚假單身」流言纏身,甚至還流出她疑似在離婚前,婚內出軌某乾爹土豪的甜蜜床照,令不少乾爹心寒離去,現在陸網還瘋傳她整形前舊照,痛批馮提莫是「換頭怪」。

馮提莫被爆在2015年與遊戲實況主「餅乾狂魔」結婚, 一直到去年7月離婚,卻為了不失去粉絲支持,保持假單身狀態,近日甚至流出一張馮提莫在床上甜蜜環抱男子的床照,據爆料者表示,這男子是馮提莫的土豪乾爹,這張照片是在馮提莫尚未離婚時拍的,直指馮提莫婚內出軌。

鬥魚四大美女主播之一的陳一發兒。(取自微博)
鬥魚四大美女主播之一的陳一發兒。(取自微博)

同時,另一人氣直播主「陳一發兒」不堪長期被影射為「假單身主播」,日前在直播中言「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去面對,而不是把節奏轉移到其他人那裡」、「有些事是不可能含糊一輩子的,你總要說明白的。你的粉絲,鬥魚水友,以及我本人想要一個交代」,不少網友認為她喊話的對象就是馮提莫。

人氣直播主Miss也參戰,PO出多張網友批她不配與馮提莫比的截圖,寫下:「槍文反應很快,評論品質堪憂,帳號水軍痕跡太明顯,何苦…被你們這種節奏黑了這麼多年,我忍了。這次我朋友七號幫我申冤我轉發一下都不允許,輿論控制確實好,只能說,你們是無敵的…惹不起。我還是安穩做內容,打擾了。」

對於負面流言纏身,馮提莫僅回應:「我的隱私你們無權干涉。」強調自己不會以牙還牙,也要粉絲別去攻擊其他直播主。然而馮提莫一席回應就引起部分網友反感,慘被翻出整容前舊照陸網瘋傳,照片中的馮提莫鼻塌、五官平,與現在的精緻模樣真的差很大。

范冰冰穿錯洋裝!太寬沒腰身 慘淪回微胖界
劉德華墜馬1年勇猛再當爸?52歲朱麗倩挺巨肚現身

(中時電子報)



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31003825-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