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前面的版友分享退伍心得 讓我想起九年前的當兵回憶 事實上先前我也有PO過到退伍到現在 還時常夢到當兵 雖然很多版友推 "囧" 但是我並不覺得囧 這是一種榮耀 當初在鄉公所抽籤時40支籤 只有一支"海軍陸戰隊" 我的抽籤順序又是第一個 想說不會這麼倒楣抽中吧 當打開籤一看 "海軍......" 還高興一下以為是海軍艦艇兵 解果登記的小姐把籤拿去 大聲唸出 "海軍陸戰隊" 全場所有的人響起如雷的掌聲 和尖叫 只有我囧在那邊 記得剛到龍泉新訓中心時 當時新訓共35天 中間沒有放假 每週都有基本體能測驗 不外乎 3000 單槓 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等 可能我和平常就很少運動 都在家打怪 那時又是"石器時代"剛出 每天有10個小時以上再打怪練等級 體能上根本就不行 所以新訓中心每週的測驗 3000跑不完全程還上救護車 單槓一下(還不是標準的) 伏地挺身一分鐘只能做20下不標準的 仰臥起坐一分種也只能做20下左右 當時教育班長常笑說大專兵就是爛 直到第三週各單位來中心宣導選兵時 自不量力的我簽了自願去兩棲 第四週基本體能測驗我還是一樣爛 根本沒進步 連上的士官長還說:"X你媽B,那麼爛還想自願去兩棲, X你以為兩棲是夏令營喔? 大專兵那麼爛也想去兩棲" 連上弟兄也有人在笑我 還問我是不是女朋友兵變了想不開 其實我也只是想要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 來到海陸 不去兩棲看看怎可以 中心結訓後回到家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 還騙我老媽說 之後會去銜接訓練 那邊跟中心不一樣 不能會客 不過銜訓就像上課一樣大概三個月就會回來了 要我老媽不要擔心 結訓假休完回部隊 撥交當天 就搭著軍卡到左營去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man/Militarylife/D905/D5F3/D609/M.1259024886.A.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