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大家推薦哪種類型的故事:https://youtu.be/_Qihc_xcZ0w
最近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的動畫,覺得片頭曲好中國風好熱血XD 所以想看比較日本jump漫畫那種成長型,有小夥伴(但又不想太只有事業向,拜託要談戀 愛) 一字排開都有技能的那種。 想看有很多帥哥的!但又不想要後宮向。 簡而言之,就是想看或許過程會有點糾結,但結果很爽(熱血)的故事! 舉個例子: 我喜歡那種幾個小夥伴一起拼成大神,幾個人一字排開有組合技那種 (怎麼好像在求看什麼奧特曼戰隊XD) 校園有錢有顏貴族組合我可以 (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裡面組A3應該有點反諷流星花園的F4,但我很愛這種有排場的戲, 但傻白甜女主我不行) 忘記是哪篇無限流,女主為了破關跟三個同伴把自己打造成校園貴族偶像,男生是一個溫 柔一個冷酷;女生是一個高冷有氣質,另一個可愛。然後靠高人氣打敗了伊藤潤二筆下的 恐怖女主。 是否曾在板上搜尋過? ◎.是/否 ◎.使用的搜尋關鍵字是? 少女心、團寵 ◎.搜出哪些結果但是不合適?(哪裡不合適) (除非完全找不到,否則請至少寫滿20字) 流星花園那種古早女主角的不行 不想看有女主角跟男二感情糾葛的 (我偏心,我現在反而喜歡女配跟男二在一起的故事) 曾看過哪些類似風格的文章,以免版友重複推薦? (請至少填寫一個作品,非原創可) Sismo的文都符合~小夥伴們都會變很強。 全職高手(但這篇愛情要靠自己腦補) 王座攻略手冊:全部符合~很熱血,受有點湯姆蘇,但是會讓我喜歡的程度,看了很爽快 。 快穿之打臉狂魔:很熱血,但沒有小夥伴。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符合~裡面的很多配角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很愛 顏涼雨的全部文:喪病大學、子夜鴞子夜十 無限流:很多無限流都有符合~ BG最喜歡的是有篇裡面的人會變成娃娃的(我真的忘記名字了,女主坐輪椅) BL的無限流喜歡的很多,最喜歡高能二維碼 我最近還有看到一篇射箭選手因為心理創傷退役後來穿越成為皇子的,一直被大家以為很 廢的皇子,卻在被外族挑釁連箭都拉不開,狠狠打臉對方,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這我覺 得很熱血XD) 想看的點: 1.友情要有,喜歡有小夥伴 2.熱血!(應該是爽文的意思 3.希望主角受有點蘇,但如果是女主角又希望不要太貌美如花(?) 請大家推薦了謝謝! Ps:看網路上網友嫌棄渣反動畫做很爛,但我覺得配音還不錯耶,有人也有聽嗎~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