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診所:站前大X眼科 手術醫師:王俊琪院長 手術日期:去年八月 諮詢診所:嘉義大學眼科(一個直直長長的諮詢 故事開始 當初會想去做雷射是因為已經受夠了每次洗澡視線都不能完美清晰,常常被蚊子咬完才知道,卸妝時還不能欣賞我美美的臉龐,每次出門玩需要戴隱形眼鏡總是只能戴5小時開始眼睛就會不舒服,還有下雨天的時候騎摩托車鏡片上總是被大大小小水珠遮蔽住我的視線…種種原因讓我想去終結我的眼鏡人生 為什麼會選擇大學眼科 本人非常的愛逛街,每次經過大X眼科大時候覺得裡面總是擠滿人,醫生跟醫術想必是非常的高明,我可以安心的把我的靈魂之窗交付的他們 手術當天 手術前一天諮詢員跟我約在站前店的麥當勞見面,前天晚上的我緊張的一點也睡不好,覺得諮詢員也很貼心因為知道我是從嘉義要去台北所以跟我約了一個剛好睡得飽在去開刀的時間。 手術當天我到了站前店診所因為緊張的關係護理師給我講的話我都只能聽到後面2個字,然而他們也都很親切的在指導我一次,適時的鼓勵我,讓我可以緩解一些焦慮的情緒,近手術室前護理師會先幫你眼睛周圍做消毒,之後躺上手術台會在點麻藥和其他藥水,點完麻藥後醫生開始幫你清潔眼球表面,當下因為麻藥的關係完全沒有感覺,所以我情緒有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醫生清潔完眼睛之後會有一個像吸盤的東西吸住眼球,開始雷射時首先開始從周圍變白後整個視線都會是白霧狀,之後醫生會用一個很像長長的東西伸進眼睛的前面,在眼球前刮幾下,在用夾子夾出來後視봊u就變的比較透明了。 術後隔天 手術隔天我就上班了,畢竟花了不少的錢,一天也不能浪費我賺錢的機會,但很開心的事我術後隔天完全可以正常的上班只是多了需要按時點醫生開給我的藥比較麻煩而已,其他的地方都和平常一樣。 術後一個禮拜 我開始懶惰點眼藥水,後來回診後醫生也說我恢復狀況很好,人工淚液還其他藥水覺得眼睛不舒服的時候在點也可以,而且因為我是開smile近視雷射的關係傷口也幾乎好了洗頭洗臉可以直接照正常洗,讓我超級滿意的。 術後一年 體驗一年的無鏡人生,整體下來我非常的滿意,任何的時機都不用擔心找眼鏡的問題,尤其是出去玩的時候,不用擔心要找一個乾淨的洗手台拔隱形眼鏡,和眼睛已經乾到受不了了還沒辦法回飯店換回眼鏡,去海邊玩的時候也不用擔心眼鏡被沖走,我真是太感動了,真的後悔沒有早一點去雷射,而且聽說雷射後很多人都會因為乾眼的問題很困擾,但因為當初會想開smile術式的關係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擔心術後會乾眼離不開人工淚液的問題,所以諮詢員就推薦我可以使用這個手術方式開刀,真的感謝當初的我耳根子軟,做出來非常明智的決定! 貼心小提醒 做完smile術後會有水霧感是正常的歐! (本人大概持續了一個多禮拜 術後回診可以在各間大學眼科回診!真的很方便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R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