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除了用itunes跟透過E-MAIL外

可以直接使用USB到電腦嗎??


因為以前用Iphone4的時候是可以的

但是同事拿iphone6來傳檔卻沒反應,手機使用傳輸線連接至電腦後只出現充電的圖示

不知道是我們哪邊設定錯誤?還是目前的iphone都改成這樣了@@?



目前身邊沒有用IPhone的達人,網路上查也都只查到用itunes跟E-MAIL

不知道哪位神人大大可否解惑一下,先謝謝了
有裝iTunes嗎?不用iTunes傳還是要裝iTunes才會有驅動程式讓你可以當作相機來複製照片。

shiorifan wrote:
有裝iTunes嗎?...(恕刪)


不需要裝iTunes...

我目前使用公司電腦XP也是直接插就會看到iphone資料夾

點開就可以直接複製出來了...

我在想是不是沒有去點"信任此電腦"..

才不能看到照片&影片檔案
Hi

每次看到有人說從iphone上傳照片到電腦還要插線或是透過itunes好像很困擾很麻煩我都覺得很奇怪...
我每次用dropbox上傳照片到電腦都只要兩三秒而已...這不就是iphone結合app帶來的便利嗎...

P.S. 有時候甚至看到apple hater嘲諷iphone無法像安卓一樣把手機當隨身碟使用我都...

queen bee wrote:
Hi

每次看到有人說從iphone上傳照片到電腦還要插線或是透過itunes好像很困擾很麻煩我都覺得很奇怪...滾來滾去
我每次用dropbox上傳照片到電腦都只要兩三秒而已...這不就是iphone結合app帶來的便利嗎....(恕刪)


是Dropbox是方便,我還用照片串流什麼都不用做就自動下載到電腦裡面。但也要看使用條件,別人有可能一次要傳大量的照片,或是網速沒那麼快等等。
可以透過USB來傳

但是 裡面資料夾亂七八糟 都亂碼 照片新舊也都參在一起 要找很麻煩



有妳真好.. wrote:
不需要裝iTunes...(恕刪)



有按過信任電腦的選項,但就還是沒反應


queen bee wrote:
Hi每次看到有人說從...(恕刪)



電腦是公司的....無法安裝itunes

同事也沒有Dropbox帳號.....


Pearlme wrote:
有按過信任電腦的選項...(恕刪)


你們公司應該是鎖掉USB了,所以只剩充電的功能。我們公司也是USB鎖了,現在就只能用直接用ICLOUD信箱寄到公司信箱...或是使用GOOGLE+可以同步至GOOGLE相片裡再從上面抓下來..
第一次用ipad將相片抓出也才知道要用i-tune

坦白說,覺得不方便,建議用i-tools,

對ms使用者比較習慣

ps..第一次使用我我我……說了髒話(五字經)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4205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