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是個新手
用iphone拍的照片
要如何傳到電腦中呢?
(我在備份資料夾中只看到應用程式)
謝謝
Tratiction wrote:
如題我是個新手用ip...(恕刪)




如果是要從手機把照片放到電腦上
就是打開"我的電腦"裡面的iphone資料夾 複製下來即可


上傳照片的話是

再桌面建立一個資料夾
把照片先放到那個資料夾裡面
接著打開itunes 在照片那邊同步選擇你放照片的資料夾名稱
在按同步 他就會存到手機裡
接上 USB 後,
電腦裡應該會出現一個數位相機的裝置,
直接能從裡面讀取你的照片,
不必再用 iTune
我沒有JB也沒有開iTune,插入USB後就會跳出iPhone裝置,點選進去就有照片可複製了,就向樓上大大描述的一樣。
我現在是用 dropbox...

就算人在外面用 iphone 拍、上傳,我的電腦那也會自動同步…
如果你用Mac+iPhoto, 那iPhone接上USB傳輸線後iPHoto就會跳出,就可以將相片由iPhone匯到iPhoto裡了。



可是iphone4街上USB時

沒有跳出開啟資料夾的視窗

而我的電腦裡沒有看到iphone的裝置可以按

是我電腦問題嗎??

duck75 wrote:
可是iphone4街...(恕刪)

你沒灌iTunes
電腦找不到你的iphone
甚至都不能充電
大大你好 我想請問你 如果我想要把我手機中拍的照片 擺進去DROPBOX中 跟人分享 要怎樣用 我記得以前我可以拷貝複製後 貼到DROPBOX
可是現在我拷貝後 開了DROPBOX 卻無法貼上了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524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