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是個新手

Q1.
之前都沒有用iTunes
今天裝了,想要備份了資料,備份後電腦有出現資料夾(如:我的圖片/Photo Stream),但資料夾都顯示資料夾是空的QQ?這是正常的嗎QQ?

Q2.
之前我上傳照片到PC電腦上是直接接USB,然後從我的電腦中找到iPhone資料夾,再把照片抓出來。
或者一接上USB就會自動跑出選框,可以直接匯入照片。
但今天裝了iTunes後,選框不會跳出了,連電腦裡都找不到iPhone資料夾,無法手動抓出自己要的照片Q_Q?
然後備份資料夾我內容也是空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半,請問這部分有解嗎Q_Q?
Photo Stream這個資料夾應該不是放備份檔的地方
這是照片串流抓下來的照片放的位置

至於照片串流就是在電腦端安裝iCloud
當手機端連線到wifi後
手機會自動上傳手機內的照片到iCloud雲端上
接下來電腦端的iCloud會自動把雲端上的照片抓下來

也就是代表你甭透過傳輸線
手機內的照片就可以自動傳送到電腦上
不過電腦端的iCloud好像只支援Vista以上的作業系統(不支援XP)

至少我的是這樣
我的抓下來的照片就是放在Photo Stream這個資料夾!

你可以開啟手機內相片
底下右邊有個按鈕叫做照片串流
那個就是已經傳上去雲端照片

至於你說安裝iTunes接USB不會彈出視窗
你要不要接上USB後去我的電腦裡看有沒有叫iPhone的裝置名稱
有的話點進去也可以

備份資料有無可以在iTunes-偏好設定-裝置內查看
會顯示出最近一次的備份日期
有的話應該就是有了
至於備份檔再拿可能要Google一下
感謝您~~~~
我終於知道"Photo Stream"的用法了QQ~
雖然看到資料夾空空就會忍不住手癢想刪除他~~~

資料備份也有在網路上搜尋到位置~
雖然裡面甚麼檔案看不懂~但應該就是有備份的意思了吧?
以下是找到的資料


iTunes同步應用程式的預設位置
Mac:/使用者/(使用者名稱)/音樂/iTunes/iTunes Media/Mobile Applications

Windows XP: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My Documents\My Music\iTunes\iTunes Media\Mobile Applications\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C:\使用者\(使用者名稱)\My Music\iTunes\iTunes Media\Mobile Applications\

iTunes備份iOS裝置的儲存位置
Mac:/使用者/(使用者名稱)/資源庫/Application Support/MobileSync/Backup/

Windows XP:C: \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C:\使用者\(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
附註:如果看不到 AppData 或 Application Data 檔案夾,則可能需要顯示隱藏的檔案(Windows XP、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iTunes下載iOS Firmware的儲存位置
Mac:/使用者/(使用者名稱)/資源庫/iTunes/(裝置)Software Updates/

Windows XP:C: \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iTunes\(裝置)Software Updates\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C:\使用者\(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裝置)Software Updates\


另外我剛剛是電腦裡都找不到iPhone的裝置名稱..
不過在朋友提醒下重新開機就出現了!!!!!!
所以問題解決了~~~~謝謝大家Q_Q~!!!!感恩!!!
讚讚

有問題歡迎在詢問
YinMeng wrote:
如題我是個新手Q1....(恕刪)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3258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