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要登入Flickr上傳照片,結果說要「我們正在變更登入流程,讓你可更輕鬆地存取 Flickr 帳戶。」
結果一直卡在第2步:「設定新的 Flickr 密碼。」

電腦、手機都一樣卡在第2步?
也沒有寄認證信到信箱?
各位前輩有這樣的問題嗎?
麻煩指導一下!
謝謝!
我今天也是重新密碼認證 沒有遇到問題一切順利啊 可是只是暫時秀逗 要不要等明天看看

fireredred wrote:
我今天也是重新密碼...(恕刪)

請問大大,有寄認證信嗎?還是按「設定密碼」就跑到第3步了?
並沒有強制一定要更新,

雖然flickr被yahoo賣了,

一樣可以用Yahoo登入。

Kang-Wei Tzou wrote:
並沒有強制一定要更...(恕刪)

沒有其他的頁面可以點選,
他就是要你強制更新登入密碼。
這鳥 F 照片區 不用最好 以免 都是欠罵的 換一個地方放吧
我就是很討厭第2關的設定新密碼
一堆限制的密碼設定 還要特殊字元
看起來很貼心減少被被盜用機會
但設定後 我還記得住嗎?

為什不沿用原帳密就好 
原帳號就是雅虎信箱 
新帳號還是雅虎信箱 
有特別不一樣嗎?
我也遇過無法登入的狀況,我有反映給他們的客服,回覆蠻快的,而且解決了,可以發訊息問問喔
早上也被強制改密碼,但是有成功,願樓主順利
我也遇過被登出後無法登入的狀況,改密碼還是一直鬼打牆。
經反映給客服後他會給一個連結,進去改密碼後就OK了!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6&t=5840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