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用過蘋果
手上的M9快陣亡了
現在可以續約免費蘋果7
如果要使用蘋果
怎麼安全轉移
現在直有文字檔保存
跟GOOGLE 備份
如果直接轉移 用上面方法
LINE的對話記錄裡的照片 使用過的圖片 會不見嗎?
我是想整個聊天室移過去
像在本來手機上一樣的狀態

以前可以從資料夾轉移

可是LINE改版後那個方法好像就不行了

聊天室備份 直剩下 文字檔備份
仕高利達2015 wrote:
沒用過蘋果
手上的M...(恕刪)


不用去想那些是不是有免費的方法
Android 和 IOS 不同系統是無法給你免費移轉聊天記錄的,外面很多手機行、維修店都還有付費幫你移轉的服務
你自己會付費下載軟體來移轉的話也可以自己在家用,只不過那些移轉資料的軟體都是全英文~
仕高利達2015 wrote:
沒用過蘋果手上的M9...(恕刪)


圖片存下來或是存成相簿。聊天紀錄就文字檔吧!其實也沒到那麼的重要了。如果重要的截圖吧。
仕高利達2015 wrote:
沒用過蘋果手上的M9...(恕刪)

花錢轉移,就這樣
看是要花錢給人轉移,還是花錢自己轉移,兩者玩的都是同一套軟體
授權碼也沒多少錢,幾百塊而已
我知道了
謝謝 三位
到時候續約 在問門市
過一段時間再回去看文字備份檔
就會覺得.存這種沒什麼意義

安卓該有的APP
IOS也一樣會有
不用擔心
我只知道非常麻煩
光看影片我就懶了(當然也沒看完)
重要訊息截圖下來
只要聯絡人等等有過去就好
其他我覺得都還小問題

joji9797 wrote:
我只知道非常麻煩光...(恕刪)



那不是一般的記錄

是認識很久也很喜歡的女生 的記錄

所以能保存盡量保存下來

陳在天 wrote:
過一段時間再回去看...(恕刪)

我不是擔心app

我是擔心 LINE的對話記錄
仕高利達2015 wrote:
我知道了謝謝 三位...(恕刪)

一般電信門市不太會有這種服務
你要找一些私人維修或救援店家才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844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