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網路上看著大大們的經驗, 今天終於輪到我也來開箱一下
房屋格局:兩房一廳一衛(11F)
室內坪數:15坪

因為不懂設計,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喜歡的風格照片給設計師做為參考。個人比較喜歡樸素的感覺, 有點輕北歐, 簡約, 含有一點點的日式感覺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 以灰、白這兩色系為主要搭配, 淺灰, 深灰, 灰藍, 還有一些木頭色系



在靠窗的位置做了一個臥榻,增加了收納的抽屜以及側邊的書櫃可以放上喜歡的書跟一些擺飾;白天可以利用自然光悠閒的看點書,還可以順便欣賞屋外的風景;調光簾的設計讓我可以自己控制需要的光線,平常可以全部打開,讓客廳充滿陽光。



玄關的部分,為了跟室內做區分,所以在地坪用了不一樣的材質。玄關櫃的下面是鞋櫃,上面的簍空設計是為了讓人一進門就能夠感受到由戶外照射進來的陽光,上面的格子也可以拿來放鑰匙跟一些照片。



考慮到有時候會在家裡工作,所以在書房做了一個大大的書桌,還有一個衣櫃兼收納櫃,可以放一些平常少穿的衣服跟行李箱。



廚房的牆面跟傳統的磁磚不一樣我們選擇用烤漆玻璃



浴室用乾濕分離的方式,雖然小了點不過很有飯店的感覺



自己對裝潢沒有甚麼概念,所以在買房的時候就決定找一個可以信賴的設計師來幫忙,我的設計師很有耐心地跟我討論每一個設計的細節,包括櫃子的高度、燈光的顏色、電器櫃的位置、燈具的開關位置及順序、出入的動線是否流暢,真的是一個負責的設計師。最後希望對正在準備裝潢的人有所幫助。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5811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domeni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